打卡!宝龙这家火锅还可以
宝龙的两江英雄火锅好久没去吃了,我觉得还可以,菜品还是很新鲜,他们现在也改成蔬菜免费了,还有些凉菜免费,还有冰粉水果自己搭配,还不错,我们吃的团购,还加了几个自己喜欢的荤菜,她家的菜品摆盘很有意思,很多菜都有专门的摆盘工具,挺不错的,吃饭也是需要仪式感的,哈哈哈哈
宝龙的两江英雄火锅好久没去吃了,我觉得还可以,菜品还是很新鲜,他们现在也改成蔬菜免费了,还有些凉菜免费,还有冰粉水果自己搭配,还不错,我们吃的团购,还加了几个自己喜欢的荤菜,她家的菜品摆盘很有意思,很多菜都有专门的摆盘工具,挺不错的,吃饭也是需要仪式感的,哈哈哈哈
喜欢做美食
昨天 13:19@玲姐妹
这个箜饭吃了很多年了,你们晓得是哪儿的吗?
昨天 13:50啵脸皮
芦荟开花了,你们见过吗?
昨天 17:39尔二黑
青山控股旗下的瑞浦兰钧能源公司落地涪陵新区
昨天 16:54大姜南北
荷趣荷虫——新区铜鼓湖习作
昨天 16:06老图钉
武陵山大裂谷动物
昨天 13:50语笑殇
发现宝龙一家现炒饭馆,味道很地道!
昨天 22:16是小星
叶稀果密
昨天 16:29全糖去冰
被涪陵电信欺骗怎么办
昨天 15:14来涪风吹垮垮
3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!涉及鸡翅、酸辣粉、保健品...
前天 14:01请看过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