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涪风杂谈] 冬日来一份温暖的羊肉火锅,最幸福了!

 你们一般把羊肉拿来囊个煮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由涪陵在线网友上传并发布,涪陵在线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涪陵在线立场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本网站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温温丸子妹 LV19 太皇太后
    2楼
    好安逸啊
    1-26 17:3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赵席相处 LV18 皇太后 评论大神
    3楼
    感谢分享,受益良多!
    1-26 17:39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赵席相处 LV18 皇太后 评论大神
    4楼
    一般都是红烧的
    1-26 17:40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涪陵在线 APP,查看全部8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涪友圈
  • #有一种心情叫做#今天又中大奖了

    王容@大大

    50
  • 319国道涪陵斜阳溪大桥。

    百善孝为先

    41
  • #有一种心情叫做# 有没有食欲

    小懒虫Me

    39
  • 不一样的味道#愉快品美食#

    卡哇伊

    39
  • 粉荷擎雨立塘中,叶底藏珠映日融。 一瓣相思随水去,藕丝牵梦系清风。

    烟雨涪州

    38
  • 生活点滴温柔,都值得我们珍藏;人生每段旅程,都值得我们奔赴。#每天一条涪友圈#

    啵脸皮

    3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咖啡不要糖

    35
  • 周末吃点好的#享受当夏#

    饼干妹妹

    34
  • 还要等好久#每天一条涪友圈#

    啵脸皮

    32
  • 又羡慕了我#每天一条涪友圈#

    啵脸皮

    3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涪陵在线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