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涪风杂谈] 农村的酒席,感觉比城头饭店里的好吃多了!

 现在酒店吃席,看起一大桌子但是感觉没啥吃的,还不如农村坝坝做的流水席

 

本文由涪陵在线网友上传并发布,涪陵在线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涪陵在线立场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本网站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涪陵在线 APP,查看全部11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涪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涪友圈#马鞍师院的向日葵开了。

    郑少侠

    64
  • #有一种心情叫做# 诗意端午,声韵爻理

    姜六

    60
  • 吹啥黄蒲江的风,闻一闻黄蒲江的水汽汽 #每天一条涪友圈#

    江湖路远

    58
  • 还可以#有一种心情叫做#

    温温丸子妹

    47
  • 这里不光是一座山,是一座比山还山的城,涪陵“落地签”欢迎大家来大卡#全国各地落地签申请出战#晒出我的封神旅行落地签 #旱地拔葱 #涪哈顿 #8d魔幻山城重庆

    涪陵拍哥

    46
  • 又不想太热,又不想天天下雨,好矛盾#有一种心情叫做#

    卡哇伊

    46
  • 小时候的味道!#有一种心情叫做#

    奶茶姐姐

    45
  • 好吃极了 #每天一条涪友圈#

    平安幸福的女子

    44
  • 吃早饭和午饭#享受当夏##愉快品美食#

    cola吴

    43
  • 回家扯草#有一种心情叫做#

    大炮魁梧

    4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涪陵在线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