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涪陵城事] 温暖人心的好医生

我离开涪陵在外工作多年,通过涪风论坛关注着家乡的变化,最近因为家里人的事回家乡,再次感受到家乡的温暖。
我妈妈因为有项检查结果异常,感到很焦虑,我就抽时间回家陪她去检查,遇到了一位温暖人心的好医生—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219门诊的甘霖医生。我们检查完已经是中午下班时间了,我们以为只有等到下午才能看结果了。结果回到门诊,发现甘医生还在给病人看结果,他看到我,毫不犹豫拿过我妈的检查结果,我问要不要等下午来看,他说你们难得等,我很意外。更让我感动的是,甘医生并不因为已经下班草草看了就打发了,而是很认真的巴所有以前的检查结果都调出来,有些是在很久之前其他医院做的,我妈妈都记不得了。一一对比,一点一点的分析,一点也没有不耐烦,不急着下班,然后和颜悦色的和我们解释,不需要手术,我妈妈的焦虑一点点的消散,离开时已经快1点了。回来后我妈妈一直和我说这件事,我们都觉得甘医生的行为很安慰人心。

本文由涪陵在线网友上传并发布,涪陵在线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涪陵在线立场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本网站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雨天的雪 LV17 皇后
    2楼
    点赞点赞
    6-28 16:4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秦应碧 LV17 皇后
    3楼
    不错不错
    6-28 16:51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福昕 LV14 妃子
    4楼
    温暖人心的好医生
    6-28 16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涪陵在线 APP,查看全部41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涪友圈
  • 晚餐:烤肠、玉米、南瓜、秋葵#享受当夏##愉快品美食#

    卡哇伊

    53
  • 饿了#愉快品美食#

    温温丸子妹

    50
  • 粉荷擎雨立塘中,叶底藏珠映日融。 一瓣相思随水去,藕丝牵梦系清风。

    烟雨涪州

    46
  • 第一次做巴斯克蛋糕,比较成功

    小耳朵图图123

    45
  • 致我们七荤八素的口腹之欲#有一种心情叫做##每天一条涪友圈#

    露凝

    43
  • 下雨天在家的快乐😁

    小懒虫Me

    41
  • 这家包子好好吃。

    等下一个梦

    38
  • #晒签到,得金币#

    卡哇伊

    38
  • #【张家坝葡萄有奖活动】晒盛夏水果#

    文小兵

    38
  • 终于体会了一把公交车包场的感觉#每天一条涪友圈#

    吟枫

    3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涪陵在线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