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二手房大家还会不会重装?本来为了方便,但现在好多地方都不喜欢
本来是为了方便才买的二手房,因为这样既是现房不用等,又不用在装修上费心,而且还便宜。但是现在吧发现住是住进来了,但是好多地方的设计装修这些都不喜欢,想重装,但又怕麻烦。问问大家,你们买了二手房会重装吗?我这个到底要不要重装哦,好纠结!!
本来是为了方便才买的二手房,因为这样既是现房不用等,又不用在装修上费心,而且还便宜。但是现在吧发现住是住进来了,但是好多地方的设计装修这些都不喜欢,想重装,但又怕麻烦。问问大家,你们买了二手房会重装吗?我这个到底要不要重装哦,好纠结!!
探索涪陵美食,前往王记丰都麻辣鸡...
前天 16:26小聋女#
[散文]岁月的S形曲线——写给母亲的文字
6-23袁世乾v7h
老咸菜滑肉麦耳朵
前天 19:33北风之神
盛夏时节去游逛甘南
前天 20:10渝州红
这家青花椒乌鱼花,麻到过瘾。
前天 21:03等下一个梦
北山坪的风景
6-22默心
喜欢吃鱼的试试这家,还不错哟。
6-22等下一个梦
重磅!7月1日电车强制新规落地:电池不准起火,全系标配物理断..
前天 21:11E起向阳
打卡长涪汇的辣子鸡!分量超级大!完全吃不完!
前天 21:38三角粑
涪陵依蝶广场非遗面馆,带娃干饭好去处
6-22半斤十两